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助力防控新冠状肺炎 E泊车在行动

2020-02-13 12:37:06 责任编辑:
摘要:2020庚子新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春节前夕,湖北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图
2020庚子新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春节前夕,湖北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

(图片源自腾讯新闻)

截止2月6日0点25分,全国确诊人数已高达24447人。本次疫情对各行各业的经济短期影响都不容低估,其中旅游、餐饮和交通运输等服务消费影响尤为明显。与此同时,停车场行业也无可幸免,人员复工延迟等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对许多传统停车场造成巨大影响,有的由于人手不足只能被迫暂时变成免费停车场,有的为了减少人员接触甚至直接关闭了。

由于新冠病毒存在较强的人际传播特性,为了防控疫情,无接触服务成为了当前各服务行业的刚需,近期包括国家邮政局等政府部门先后发布通知,鼓励全面推行“无接触”服务,目前,美团、饿了么和盒马等外卖行业都纷纷紧急推出了无接触配送、无接触取餐服务。此时我们的停车场行业也应积极响应号召,实行无人收费模式,尽可能减少接触,降低传播风险!

\

 

 

\


助力防控新冠病毒,E泊车一直在!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指令的下达,作为停车场互联网+创业公司的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在停车场行业内超过10年的经验,凭借自主研发的智慧泊车产品,已解决全国1000+停车场泊车难题,包括成都东客站、仁恒置地、天虹全国50+商场、世豪广场、华西医院、全国10+高端SOHO写字楼、香港西九龙中心等高端项目。其中无人收费系统更是在本次疫情面前首当其冲,助力多个停车场高效防控疫情,真正实现人员无接触停车。

\

 

\

\

无人收费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收费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过往车辆通过预缴费,出入口时无须停车,即能够实现不停车出场;宜泊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推出了“无人收费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方案通过“出口无岗亭收费”、“多样化自助缴费”、“停车管家” 和“24小时远程岗亭”组成。

\

车辆入场

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车牌即可入场,无牌车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自助扫码入场,如遇异常情况可通过呼叫远程客服求助支持。

车辆离场

车主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场内支付,或在出口通过缴费机进行支付自助离场 ,支付方式可选择支付宝/微信/自助投币三种,车主可灵活选择。

整个停车过程快速便捷,无需人员值守。

\

通过本地智慧控制系统,基于B/S软件架构的SAAS服务系统,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在家也可以对停车场进行管理。除此之外,宜泊值守中心,是整个智慧云平台的超级大脑,是物业的保障中心全天24小时值班,全年无休, 随时在线;对分散的各大停车场的实时画面进行联网统一控制,实现车主-宜泊-物业无缝闭环连接。

 

\

目前全成都甚至全国各地都有我们的项目,日前刚与中电建五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帮助更多小区、写字楼等停车场进行无人收费管理,不仅减少了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长远来看更是实现了停车场智能化升级,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停车体验。

部分停车场无人收费点位展示

金府无人收费

共有1200个车位使用宜泊无人收费模式,有效杜绝车主与收费员矛盾纠纷,且减少人工成本。 

\

中节能大厦

该项目两进三出,改为宜泊无人收费模式后,车辆出场速度快速提升,有效杜绝车主与收费员矛盾纠纷,减少人工成本。

\

东莞市黄江天虹商场

该停车场约有160个停车位,1进1出,使用宜泊无人收费模式。

\

重庆留学生创业园

留学生创业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科技新城迎宾大道西侧,占地面积:66091平方米。项目共计一进一出,车位总数650个,使用宜泊无人收费系统。

\

重庆石桥铺数码广场

赛博数码广场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是重庆最大、品类最完善、品牌也最多的一个综合性IT商场。项目共计一进一出,使用宜泊无人收费系统。

\

......

在此致敬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

同时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们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

愿大家远离疾病,健康平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