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复工了,社区封闭式管理要怎么做?

2020-02-13 13:06:11 责任编辑:
摘要:科达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紧急升级,四大维度助力社区应对封闭式管理新挑战。
本周开始,全国大多数地区都将陆续复工复产,小区和社区即将成为抗“疫”关键。科达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紧急升级,不仅能做人闸、车闸这样的基础管理,更针对疫情防控做了四个方面的开发,兼顾封闭式管理与非接触式出入管控。

·微信小程序自助登记

服务于业主的微信小程序-科智家园,提供在线登记个人信息、居住信息、健康及行程记录,系统提供人证核验,及时发现重点疫区人员实时通报物业、居委、街道多级管理人员。

\

经工作人员确认,如无异常情况即可顺利进入,若属于重点疫区相关人员,即可依规展开隔离人员管控措施。

·隔离人员管理

针对需要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科达提供轻便快捷易部署的无线智能摄像机部署方案,设备轻巧,仅需供电,搭配3M胶粘贴即可快速安装部署在重点人员门口,摄像机AI实现24小时隔离人员出入的人形检测及喊话告警,并将违规行为上报给相应管理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

同时,如隔离人员进出小区大门,门禁系统也会自动告警。当重点人员解除隔离,系统自动及时取消该重点人员隔离警告。

·口罩佩戴检测

在电梯、楼道、小区花园、道路等公共区域内,科达全系列人员卡口摄像机AI识别未戴口罩人员,实时语音劝导,纠正危险行为。科达可提供无线半球、球机、枪机、三目摄像机等多种机型,满足小区各类场景的需要。

\

·大数据可视化管理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除了小区自身实现封闭式管控外,动态筛选从疫区以及途径疫区返程人员以及其他需要重点关注人员,并对重点关注人员进行严格管控,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街道、居委全面了解小区状况,掌握小区房屋、人员动态,有助于实现统一管理、精准管理。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