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科达疫情防控APP | 半月落地10余城,保障公安精准排查三道防线!

2020-02-20 15:50:10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连日来,公安干警以疫为令,奋战一线。应苏州市公安局需求,科达用36小时紧急开发完成疫情防控APP,助力苏州公安在疫情爆发前期有效控制了
连日来,公安干警以“疫”为令,奋战一线。应苏州市公安局需求,科达用36小时紧急开发完成疫情防控APP,助力苏州公安在疫情爆发前期有效控制了疫情输入,鉴于苏州的成功经验,全国十多个地区也相继部署应用该方案。

面对接下来返程复工的大潮,公安部门更加需要精细化管控返程人员,对此科达开发了三个版本疫情防控APP,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出入口、检查站、火车站、汽车站、社区等场所,实现从入城到社区的全节点、全维度的疫情防控。

\
 

\

疫情防控APP(互联网版):检查站及城市出入口人员核查

在检查站及城市出入口,拟入城人员通过政府发布的H5页面、链接或二维码,提前进行相关信息填写,填写完毕后保存生成的二维码图片,入城时,民警可通过疫情防控APP(互联网版)扫描并结合相关证件进行核查,对错误的信息进行修正及相关补充,并反馈处理意见,最终将信息保存入后台数据库。

\

疫情防控APP(警务通版):检查点重点人员信息采集

在检查站、高速出入口、汽车站、火车站等重要检查点,针对出现典型症状、旅居疫区或疫区籍贯等重点人员,民警可用疫情防控APP(警务通版)采集其详细信息,采集过程中可采用OCR扫描、NFC识别、等技术,提高采集效率。

\

疫情防控APP(社区版):社区重点人员关注

公安部门将重点人员信息,下发推送至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这些社区管理人员可通过疫情防控APP(社区版)了解社区内重点关注目标,并上门采集目标详细信息,如有同住人员,可增加同住人员信息。除了推送的重点人员,若发现其他需重点关注目标也可进行目标信息的添加。

\

后端平台

可视化展示与管理

科达疫情防控系统管理端可基于市民自主申报数据、主动采集数据、核查数据三大类数据实现数据的展示及趋势分析。疫情防控系统后台管理端可以对数据进行分类、查询与用户管理。

\

科达疫情防控系统,不仅可以保障战时疫情排查不留死角,在日常治安防控工作中,也可实现人车信息自主填报、信息核查、信息采集、信息上报、对象处置等全流程应用。

科技向善,共克时艰,科达护航防疫一线逆行者,助力公安干警智慧战“疫”。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