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引发业界震动的一场发布会,这家公司什么来头?

2020-08-31 09:44:45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一场发布会引发行业关注,上海电视台、东方网、澎湃新闻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引发业内热议。道路交通安全监管
近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一场发布会引发行业关注,上海电视台、东方网、澎湃新闻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引发业内热议。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涉及亿万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国家领导人也多次就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场发布会,在一个多方高度关注的行业里激起一层浪花,这家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头?
引领行业蝶变,加速交通安全监管智能化升级
据悉,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8月27日,眼控科技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聚焦于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智慧升级。据媒体报道,眼控科技此次发布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就机动车查验监管智能审核,视频违法智能审核、档案影像化智能分类处理等领域进行精准布局,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行业监管审核难题。
\
近年来,“放管服”改革新措施的推行,为市场主体参与道路交通监管提供了便利。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的重点环节,机动车的监管成为各主管部门的重中之重。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参与机动车检验监管成为大势所趋。
眼控科技在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已经有着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深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的痛点与难点,并针对行业难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端边云”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和全国超过200家交警支队和车管所单位达成合作,另外还有超过3000家的机动车检测站使用了眼控科技的智能系统,带来的智能化、便捷化服务体验覆盖了全国超过2亿车主。目前已经是业内公认的“独角兽”企业。
打造行业生态圈
交通安全监管涉及国计民生,在“人、车、路”的协同管理中,智能化技术的参与不可或缺,交通安全生态的打造也同样重要。作为行业领头羊,眼控科技联合寒武纪、北京华宇软件、石家庄华燕交通和高新兴科技集团共同打造了AI+交通安全生态圈,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卢策吾表示,AI+交通安全生态圈的构建,为行业参与者通过人工智能赋能交通安全监管领域提供了全新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增进行业信息互通和技术融合共享,为交通安全治理模式的升级打造良好的行业氛围。
目前,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仍然是一个千百亿级别的市场蓝海。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都需要一个良性发展的交通安全生态。随着人工智能加速应用于百行百业,未来交通安全治理模式的新升级想必倚马可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