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眼控科技入选“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

2020-09-17 17:26:33 责任编辑:
摘要: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聚焦于全球道路交通安全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眼控...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聚焦于全球道路交通安全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眼控科技入选新兴/前沿科技行业前8%企业,此榜单评选出的企业是由行业权威专家、顾问、教授从各领域行业中遴选出实现可持续增长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

 

\

 

伴随全球智能化变革加速,开启科技创新“新赛道”,技术突破是未来发展核心竞争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融合发展成为创新的关键。此次入选榜单充分印证了眼控科技在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与应用取得的成绩,并且获得了行业的权威认可。

 

交通安全领域,创新彰显实力

 

本次评选还颁发了秋季金i奖,“i”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时代核心特征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创新与发现的精神。眼控科技通过十年极致追求与打磨,坚持创新,不断突破技术难题、攻克技术转换的壁垒,一举斩获“2020人工智能交通安全领域创新奖”。

 

目前,眼控科技拥有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视觉识别和深度学习技术,已成为交通安全智能监管领域独角兽。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AI+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通过自主研发的“端边云”智慧道路交通解决方案,深度赋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在车辆违法识别、车辆执法鉴定、执法纠错、车辆安全检验、车辆安全查验、车辆信息采集等场景均有丰富的产品落地经验,与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杭州市车辆管理所等政府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在“放管服”、5G和新基建的政策加持下,眼控科技将聚焦交通领域业务增长点,通过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持续为交通监管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为交警支队、车管所、检测站等单位提供超越想象的便捷监管服务。

 

 

此外,基于在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深厚积累,眼控科技与华东空管局、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全球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航空气象领域,推出“AI对流临近天气预报系统”、“地面观测智能辅助系统”、“低云低能见度智能监测及预警系统”、“智能协同决策系统”、“智能集中预报指导系统”在内的智慧航空气象解决方案,切实解决行业所关注的飞行安全、航班准点率、航程体验等问题,未来还将推动“AI+气象”在农业、网约车、物流、保险、旅游等领域的应用。

 

全新智能时代,引领行业风向

 

眼控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交通安全监管行业的创新发展,眼控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等行业协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各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凭借扎实的科研技术实力,眼控科技还获得了国家高新科技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等资质。

 

未来,眼控科技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作用,不断保持创新优势,强化AI技术研发、应用与场景落地能力,以全球视野参与、推动乃至引领新一轮科技变革。

 

关于眼控科技:

 

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汇聚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顶尖AI人才200余名,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 AI+ 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同时,联合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眼控科技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气象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等30多个省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