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开幕在即,眼控科技将应邀出席

2020-11-13 13:55:47 责任编辑:
摘要: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 2020)将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独...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 2020)将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独角兽”企业眼控科技将应邀参展,携带企业最具代表性的“端边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出席展会。
Intertraffic China 2020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全信息环境下的智能交通生态”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超过600家参展商,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60000名观众。本届展会集中展示行业领军城市智能交通、交通安全、路网监测、智能公交、车联网、车路协同与自动驾驶、智能停车等智能交通建设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
IMG_256
眼控科技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领军企业及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交通安全解决方案,近年来在智慧交通安全监管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各地交通安全监管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IMG_257
本次展会,眼控科技将集中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端边云”一体化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带来极具代表性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机动车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机动车非现场违法鉴定智能审核系统、视频违法智能识别监管系统及档案影像化智能分类归档系统,针对车辆违法识别、车辆执法鉴定、执法纠错、车检查验等领域面向交警部门、车管所、机动车检测站及4S店等客户群体提供高效智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届时,与会嘉宾可现场体验人工智能技术及创新科技带来的出色体验,并详细了解眼控科技在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全系列产品,深入体验智能采集终端、智能审核系统、智能执法记录等丰富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创新服务产品,相信行业领先的产品功能和全新的服务理念,必将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卓越感受。
眼控科技诚邀各位嘉宾于11月18日至20日期间莅临,企业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馆,展位号W4636,届时诚邀各位嘉宾共同体验智慧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无限魅力,探索未来智慧交通的无限可能!
IMG_258
 
关于眼控科技:
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汇聚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顶尖AI人才200余名,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 AI+ 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同时,联合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眼控科技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气象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等30多个省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