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凌度荣获:“2022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荣誉奖项

2023-01-10 17:04:46 责任编辑:
摘要:2023年1月6日,凌度受邀出席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中国智能交通网主办的2023中国数字...
2023年1月6日,凌度受邀出席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中国智能交通网主办的2023中国数字交通创新峰会暨中国智能交通年度盛典。

\

大会以“数智融合,创新ITS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数字交通建设力量,促进交流合作,探索智能交通新模式,助力智能交通产业新发展,会议现场汇集300+品牌厂商,300+智能交通会员单位,10余位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共同探讨未来智能交通发展方向。
\
\
在会上揭晓了多项权威评选年度大奖,经国内智能交通领域权威专家组评审通过,凌度与华为智选联合推出的智能记录仪4K版AM100荣获“2022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两大奖项。
凌度在记录仪影像画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取得开创性成果,从1080P到2K、4K的跃进,凌度引领记录仪影像规格升级极具优势。其次,凌度在ID创新、平台开发、AI算力等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
此次获奖的华为智选 凌度行车记录仪4k版具有包括4K旗舰画质、蓝牙碰一碰连接、ADAS 辅助驾驶提醒、AI语音声控、一碰传图 、在线剪辑分享、设备共享、米级GPS定位、停车监控等多种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使用体验。

\

此次获奖是对凌度深耕智能交通领域,在致力于技术研发的同时,积极将技术成果进行实际应用的肯定。未来凌度将继续依托其自身技术优势及创新实力,不断推陈出新,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保障交通出行安全、丰富交通信息服务、提升交通出行效率。
关于凌度

凌度成立于2010年,以“智出行、慧生活”为理念,基于AI、5G互联、影像技术等应用,提供智能行车解决方案和出行服务。

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车载影像领域,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包括设计、硬件、软件、平台在内的完整开发团队,拥有使用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硬件制造产业基地,是当前国内车载产品领域具有卓越制造实力的代表性企业。

凌度联合华为、百度、高德、腾讯等多生态合作伙伴,布局汽车电子与车联网应用,为用户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深度融合的多场景应用服务,通过创新技术刷新传统驾驶体验,带来出行效率的提升。

凭借卓越的经营服务理念和对技术创新执着的追求,凌度将继续秉承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行业领航前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