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南京苏宁慧谷上线捷顺科技充电桩+运营增收方案,停充一体助力增收35%

2023-02-03 17:47:50 来源:捷顺科技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的不断提升,停车场的充电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在南京,坐拥60万㎡智慧空间的国际一流科技型产业平台——苏宁慧谷,正通过
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的不断提升,停车场的充电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在南京,坐拥60万㎡智慧空间的国际一流科技型产业平台——苏宁慧谷,正通过科技手段,显著提升停车充电等场景的服务效率与品质,上线以来效果显著。

\

苏宁慧谷是江东地标性楼盘,商住一体的综合项目,设有E07与E08两个停车场共2046个停车位。此前该项目就采用了捷顺的捷停车·云托管服务。采用前期0成本的时长采买合作模式,双方去年底再次合作了充电桩建设和数字化增收运营方案,并于2022年年底正式上线运营,良好效果收获好评。

\

\

科学测算充电需求,有效规划充电设施配套

通过对车场充电需求的测算,捷顺首先为两个停车场合理配置7KW交流充电桩,满足新能源车主停车充电需求;

现场同时配置视频车辆检测终端及智能车位锁,有效实现了对新能源泊位的停车监测与管控,有效避免油车占位,提升车主体验。

\

\

停充一体+运营增收方案,上线首周效果显著

针对车场充电桩使用率低、夜间空置率高、新能源泊位难寻等痛点,捷顺则通过智慧停车大数据平台对场内停车、充电数据行为进行深度分析,并依托捷顺停充一体能力,和捷停车遍布全国的1亿车主和数百万新能源车主用户,为其上线数字化运营提升方案。

方案上线后首周,两个车场的新能源车位总订单数增加了74%,用户数增加了70%,总收入提升了35%。其中E08停车场新能源充电订单增长翻两番,用户数和总收入均提升约100%,效果显著。

\

1分段调控充电服务费,

提升用户转化及停充时长

• 针对高频充电时段,优免充电服务费,吸引更多车主关注、启动充电;

• 针对高峰结束时段及夜间空闲时段,提供充电服务费优惠,延长充电时长,吸引更多新用户入场停充。

 

\

 

2租车位错峰充电、停车减免,

 提升车位利用率、保障收益

• 针对夜间空置率高情况,利用捷顺科技租车位的能力,为周边小区等有需求车主精准发券,提供夜间停车次卡、月卡、充电减免停车费等产品服务,吸引夜间新用户;

• 针对白天停车收益高于充电收益的情况,设置白天充电满一定时长可减免部分停车费政策,最大化保障管理方停车、充电综合收益。

3精准营销触达、物料铺设,

提升服务曝光、停充体验

• 通过行业内独特的DMP数据管理平台,向苏宁慧谷周边3km以内的车主用户推广充电、停车优惠活动信息,提升停车场停车、充电服务曝光;

• 停车场内实施充电运营标准化物料铺设,物料坏损由捷顺科技增补,让运营管理方省心省力,车主用户更方便找寻停、充泊位。

 

\

下一步,苏宁慧谷还将上线4台120kw直流充电桩,为需要快充的临停车主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同时也为车场带来更多元化的增收途径。

捷顺科技充电项目全国落地

目前,捷顺科技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已在南京南岸瑞智、惠州市民服务中心、汕头新河湾、广州高晟广场、东莞中云科技产业园、西安科泰大厦、中山蓝天金地、佛山禧欢里、成都紫金乐章、深圳高时新能源产业园、厦门五石商务中心、绵阳东辰永兴国际等全国数百项目建设应用并陆续交付使用,让车主用户停车、充电更便捷,让管理方更省心、创收。

9.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