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泊链创始人杨义平:停车场无人化、互联互通是10万人在干的事,衍生1000亿价值

2017-09-11 14:43:04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泊链联盟创始人、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杨义平结合自身多年摸爬滚打的停车行业实操经验,针对云停车行业分享了他的十大观点。泊链

近日,泊链联盟创始人、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杨义平结合自身多年摸爬滚打的停车行业实操经验,针对“云停车”行业分享了他的十大观点。

 

\

 

\

 

\

 

\

 

\

 

\
 

\

\

\

\

\

\

泊链平台自今年6月份上线以来,目前已与70家厂商签约,其中40家进行了技术对接、车场落地,买单方已开始付费。其模式为通过停车设备厂商链接全国停车场,以支付和无人化为通道向各大银行、百度、高德、各汽车共享平台等C端车主平台APP收取费用。

 

声明:ITS智能交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