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HIMA任命Sella Controls销售负责人为全球铁路销售总监

2024-03-25 13:54:01 责任编辑:
自2024年1月1日起,Chris Elliott被任命为铁路行业全球客户管理销售总监。在此职位上,Elliott将推动HIMA集团在全球的铁路业务增长。

通过此次任命,这家安全相关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正在实施其加强铁路市场产品供应的战略。铁路是HIMA的核心市场,拥有不断扩大的国际合作伙伴网络、安装基础和先进的能力。

1.jpg

HIMA集团首席执行官Jörg de la Motte

HIMA的首席执行官Jörg de la Motte评论道:“未来十年,全球铁路和地铁行业将会有大量投资。基础设施正在处在现代化的变革中,通过使用数字化安全系统,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使我们的交通网络减少碳排放,这是HIMA的一个关键增长市场。在Sella Controls成为HIMA分支机构后的一年,对Chris的任命是顺理成章的。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他将为HIMA铁路业务提供全球支持,这将有助于推动和加强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系,并扩大我们的市场供应。”

Chris Elliott的职业生涯从一名控制系统工程师开始,1997年加入铁路行业专家Transmitton Limited。2007年,Chris加入Sella Controls,曾任铁路业务发展总监职位。

2.jpg

HIMA集团铁路行业全球客户管理销售总监Chris Elliott

Elliott评论道:“HIMA在功能安全领域享誉全球。随着控制系统的数字化,HIMA能够将其与更多样化的能力和产品一起带入其铁路业务。环境变化正在推动我们所有地区办事处的重大投资,我期待与我们的全球销售管理团队、合作伙伴网络和客户群合作,共同发展HIMA的铁路业务。”

除了这一新职位,Chris还将继续担任Sella Controls的销售主管,推动HIMA在英国的铁路业务增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