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启动

2023-05-05 08:49:59 责任编辑:
摘要:由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启动。
智能交通是一个跨行业融合发展的科技产业,同时也是一个注重创新的行业,因此人们对新技术、新产品一直都非常关注。

新技术、新产品不但是市场升温的加热器,也是推动智能交通产业持续创新发展的最强动力。新技术、新产品为智能交通建设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撑,也提升了智能交通的品质、丰富了智能交通的内涵。

近年,在各种新技术的融合驱动下,智能交通产品的迭代速度正在不断加快,应用价值也不断提高,有些甚至成为划时代的产品。

为鼓励和弘扬智能交通企业技术创新,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公共安全杂志联合推出“中国智能交通创新产品测评”平台,对行业企业推出的具有创新价值和广阔市场应用前景的智能交通创新产品进行客观测评。

由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同时启动。

一、申报参评办法及要求

1.企业自愿申报;

2.任何公司推出的智能交通或适合智能交通场景应用的新产品,都可以拿到“中国智能交通创新产品测评”平台亮相,但前题必须是有创新价值的产品。不得有抄袭、仿冒和侵权行为。

二、申报产品类别

1.综合类(交通大脑、交管平台、ITS解决方案等);

2.交通信号控制类(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控制器、交通显示屏等);

3.电子警察类(车牌识别摄像机、高速公路监控摄像机、卡口摄像机等);

4.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

5.交通执法辅助设备(执法记录仪、交管无人机、车速测速仪、酒精测试仪等);

6.出入口控制及智慧停车管理类;

7.汽车安全电子类(智能行车记录仪、智能车载监控、车辆主动安全防御系统等);

8.其它类。

三、创新产品测评及展示方式

由专业技术编辑在ITS专家的指导下,对申报参评的创新产品进行权威、客观、公正测评,内容包括:

1.创新产品简介;

2.专家评语(创新产品的创新价值和应用效果);

3.测评编辑对创新产品市场应用前景的评价及预测;

4.公司联系方式。

四、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

每年将从“中国智能交通创新产品测评”平台亮相和测评的产品中,评选出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所有测评的创新产品均可获得参评和优先入选资格。

将邀请国内智能交通领域权威和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参评产品进行严格审查和评估,最终确定“2023中国智能交通十大创新产品”获奖名单。专家规格高、权威性强。

五、申报时间及颁奖

1.2023年5月5日-12月20日。

2.评选结果将在2023年年底揭晓,并在2024年1月6日举行的“2024智能交通界迎春团拜会”上隆重颁奖。

3.将通过中国智能交通网等权威媒体,对获奖创新产品进行重点宣传报道,以便让这些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快速得到市场的认知。

4.优先为获奖企业组织召开创新产品专家评审会。

六、宣传媒体

网站: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

微信公众号: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

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

邮编:518040

咨询电话:0755-88309161丁编辑

申报热线:0755-88309177  17727580282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