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外ITS > 正文

沙特批准165亿美元麦加现代交通改造计划

2012-08-24 10:22:2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沙特官方通讯社SPA报道,沙特已经批准了一项620亿里亚尔(合165亿美元)的计划,将建设其圣城麦加的现代化交通系统,包括公交网络和地铁系统。四条地铁线路的总长度为182公里(114英里),将贯穿整个城市,设有88个车站。报道称,该项目将进行10年,但未透露何时启动和企业如何投标等细节。


  麦加正大力改造基础设施,2011年,麦加市长称政府希望六年内在大清真寺附近修建新的道路和步行桥。其他长期项目包括在清真寺附近新建酒店、商场和咖啡馆,为从市中心迁居的居民建设郊区的住宅小区和公园。此外,沙特还花费数十亿美元升级首都利雅得的运输系统,建设连接麦加和麦地那圣城的高速铁路。


  每年都有超过600万人从世界各地到麦加朝圣,狭窄的路面和过时的交通系统已不能满足大量涌入的人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