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外ITS > 正文

巴黎拟通过拆除红绿灯解决交通拥堵、道路安全问题

2017-02-17 11:14:4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据外媒报道,听起来可能会适得其反,但巴黎却希望通过减少红绿灯的数量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减少车祸的发生数量。据了解,截止到

        据外媒报道,听起来可能会适得其反,但巴黎却希望通过减少红绿灯的数量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减少车祸的发生数量。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巴黎已经拆除了40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按照计划,等到明年年底,将会有200个红绿灯被拆除。没了红绿灯之后,司机未来在通过这些路口的时候将会看到减速慢行、环岛、让路等提示路标。

\

        据统计,巴黎约有14%的碰撞事故都是发生在装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它们每年造成的人员死亡和受伤数量分别达到了150名人和1200名。
  巴黎的这项举措看起来有些激进,但实际上它仍有先例可循。法国已经有好几座城市都在采纳这一措施,如波尔多,它就在发现其城市内28起最危险十字路口事故有27起都发生在装有红绿灯的地方之后决定拆除红绿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