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海外ITS > 正文

国外设计师提出的未来智能交通系统

2017-05-12 09:11:1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意大利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 inc公司在提出一种崭新的智能交通概念,这个概念自从2012年首次提出以来,现在已经更新成了第三个版本,融合了模块化和无人驾驶的概念。
意大利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 inc公司在提出一种崭新的智能交通概念,这个概念自从2012年首次提出以来,现在已经更新成了第三个版本,融合了模块化和无人驾驶的概念。
 
它大概相当于一台奔驰smart车型的大小,可以容纳6个人
\
 
它所有的服务通过app完成,可在app上选择目的地
\
 
它会为你匹配最佳的到达路线
\
 
通过模块化的概念,每个车厢都相当于一个模块,可以随意链接到城市内任何一个车厢,大大优化了流动性,提高了效率。
\
 
每个模块接驳时,将会两个车厢将会并行,乘客可以从一个车厢走到另一个车厢。
\

 
该功能还可以运用在快递配送服务上,降低货物派送成本,提高效率
\
 
 
还可以选择与小伙伴一起同行
\
 
\
 
车内还带有餐饮服务,可在app购买
\
 
\

\
 
另外它还有专门的充电接驳车厢,自动充电,不需要停下来充电
 
\
 
无论何时何地,你只要用app预定一个模块,它将自动来到你面前将你带到目的地。智能行程安排系统可以自动分配客流量,减少空置率和能源的小号,大大优化交通效率,在车上当你感觉到无聊或者要上厕所,也可以通过app调用服务模块,包括酒吧、餐厅、商店、厕所等,它会自动接驳加入你所在的模块,中途没有任何的停止。
 
未来智能交通必定是更加智能化、效率化,希望这些美好的构思都能得到实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