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上市公司 > 正文

腾讯首款车联网硬件路宝盒子即将上市

2014-09-23 08:50:44 来源:DoNews责任编辑: xww
摘要:腾讯公司正在悄然在硬件领域展开布局,这次的突破点是车联网。今天,一直没有什么变化的腾讯路宝盒子官网,突然出现了即将发售字样。 
  腾讯公司正在悄然在硬件领域展开布局,这次的突破点是车联网。今天,一直没有什么变化的腾讯路宝盒子官网,突然出现了“即将发售”字样。

  这显示腾讯首款车联网硬件产品路宝盒子即将在近期上市销售。据记者多方打探,从腾讯公司一位内部人士那里得知,腾讯首款车联网硬件产品可能在国庆节前后发售,但该人士并没有透露更多其他信息。

  在路宝盒子的官网显示,该产品被定义为“腾讯首款车载智能硬件”,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连接,其主打诉求为:“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车”,而主要功能包括:人性化解读,全车体检、油耗分析等等功能。

  早在今年5月份,企鹅帝国腾讯推出了首款车联网硬件——腾讯路宝盒子,而负责该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就是腾讯公司移动互联网事业群下的腾讯地图业务。

  作为腾讯公司首款车联网硬件产品,路宝盒子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众多用户的关注。截止9月21日,已有近42万人在其官网上预订。

  但是销售价格和销售渠道,腾讯都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据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本次销售路宝盒子的数量不多,只有少量人士拿到了新机器,“应该会限量发售”。

  事实上,自移动互联网兴起以来,车联网智能硬件产品作为一个新门类正在迅速崛起,目前多家厂商已经推出了相关智能汽车应用产品,但是整个车联网产业尚未成熟,市场结构也未形成,因此一款智能、先进的车联网硬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BAT,在车联网领域都尚处于布局阶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