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京多伦科技拟主板上市,发行5168万股 ,4月21日申购

2016-04-14 10:59:1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4月13日,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多伦科技;股票代码:603528。拟公开发行股票


\
     

      4月13日,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多伦科技;股票代码:603528。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168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4月21日网下、网上同时申购。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现有员工6000余人。多伦科技致力于推进中国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的多元化发展,以技术创新和科技强警为主线,研制开发了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及考试系统、汽车模拟驾驶训练系统、智能交通管理应用平台、数字勤务室平台、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信息发布系统、交通视频监控系统、电子警察系统、卡口监控系统等。公司参与起草了国家及行业标准共9项。2014年和2015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625亿元和7.33亿元。其中驾驶考试系统分别实现收入5.36亿元和6.41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1.90%和88.58%。城市智能交通类产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相对较低。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