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太原电子地图实现数据精确搜索

2012-11-15 10:18:57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11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太原地名地址数据采集与建库项目已通过专家验收,并开始运用于电子地图中,实现了网上地名、地址的精确搜索。


  太原市国土资源局有关人士表示,地名地址数据是“数字太原”地理空间框架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数字太原”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扩展的有力工具之一。目前,该电子地图中的地名地址数据覆盖太原市主城区400余平方公里,收集了近28万条地址信息。


  此外,该电子地图中还包含了南至长风街、北至北大街、西至和平路、东至建设路90平方公里区域内的真实三维效果图。只要点击三维效果图,街道、建筑、桥梁、山体、湖泊等信息,全部在地图上“站”起来,成为逼真的立体画面。人们点击相关按钮,可以360度旋转画面,能清楚地看到建筑物各个角度的形状、颜色等。在电子地图上,人们还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分析操作,例如距离测量、日照分析等,真正掌握房地产项目的准确位置和信息,以免受一些夸张性广告的宣传误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