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高德与新浪携手打造“地图社交平台”

2012-12-19 16:16:40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12月11日,高德与新浪微博在北京宣布,双方将通过产品、数据、云平台及API等多个层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地图社交平台”。同时高德发布了全新版本的高德地图,深度整合新浪微博的平台和内容优势。以移动地图社交(SoLoMo)为概念,高德地图用诸多创新功能生动诠释了SoLoMo概念的内涵,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地图2.0”时代。


  据悉,高德与新浪的合作,是继高德为新浪提供互联网地图服务后,双方在合作模式上的又一次深入和创新。在双方联手打造的‘地图社交平台’上,用户相关的社交、微博等信息可在地图中呈现,这也意味着用户在使用高德地图时就可以看到自己微博足迹的文字和图片信息。最新版的高德地图除了让用户可以浏览、查找以位置信息为中心的微博文字、图片等内容,还能与好友进行分享、互动。此外,高德地图的POI页面可同步显示新浪微博相关信息及评论,“他/她们来过这”、“此地热议”等诸多创新功能的加入,彻底打通了两大平台。与附近好友分享“吃、喝、玩、乐”,是新版高德地图的最大亮点之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