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细分市场 > 正文

2014报警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在大连举行

2014-07-14 12:00:5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7月10日,由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主办,北京雷兆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防监控存储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以及希捷科技协办的 "2014报警服务运营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 "在大连凯伦饭店举行。
  
 
  7月10日,由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主办,北京雷兆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防监控存储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以及希捷科技协办的"2014报警服务运营新业务新技术研讨会"在大连凯伦饭店举行。公安部装财局原副局长陶军生、中国公共安全防范产品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雷、辽宁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泽芳、大连市公安局科通处副处长洪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主席李晓龙以及北京、上海、黑龙江、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河南、陕西公安科技、安防协会、报警服务公司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单位、专家、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致辞
 
  研讨会以"创新、合作、分享"为主题,目的就是希望报警服务企业突破传统的入侵报警系统的思维,通过应用新技术、开展新业务,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摆脱传统报警服务运营的红海,寻找报警服务的蓝海。北京雷兆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昭、希捷科技市场总监王啸虎、吉林省北九鼎安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锐就移动报警、创建多元化报警服务体系、视频报警技术及可视化发展、安防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发表精彩见解,与会代表还就报警服务新业务新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
 
  与会代表认为,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报警服务已经在行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传统安防企业开始涉足报警服务领域。此外,传统的IT以及互联网巨头进入这个行业也不容我们忽视,针对家庭市场的运营级产品日臻成熟,同时也为报警服务带来更大的市场。报警服务业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但在国内还属于朝阳行业,报警服务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这对行业的发展是好事情,报警服务也必然经过多年的行业摸索期进入高速发展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