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细分市场 > 正文

柯林斯宇航和航空工业雷达所获得中国商飞C919气象雷达天线的TSO认证

2022-11-08 14:23:16 责任编辑:
摘要:•首个 FAA 技术标准规定 (TSO) 认证的航空电子元器件将由一家中国公司开发和制造•柯林斯宇航还为中国商飞 C919 提供通信、...
 首个 FAA 技术标准规定 (TSO) 认证的航空电子元器件将由一家中国公司开发和制造

 柯林斯宇航还为中国商飞 C919 提供通信、导航和电力系统

中国珠海(2022 年 11 月 8 日) – 近日,柯林斯宇航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 (航空工业雷达所) 宣布,他们已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获得了由雷华设计的中国商飞 C919 气象雷达平板天线 (气象雷达天线) 的 TSO 认证。 TSO是民用飞机上使用的特定材料、零件和器具的最低性能标准。

\

航空工业雷达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于 2013 年与柯林斯宇航合资成立了中航雷华柯林斯(无锡)航空电子公司 (ALRAC)。 ALRAC 致力于为中国商飞 C919 飞机提供最新的监控产品。

"我们从2016年开始与航空工业雷达所合作并成为中国商飞C919的合格供应商,这是我们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气象雷达天线是第一个由中国公司开发和生产的FAA TSO认证的航空电子部件,还有更多部件正在进行中",航电系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杜晔说,"这证明了我们对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航空工业雷达所程宇峰所长说:“在中国商飞的牵引和支持下,航空工业雷达所和柯林斯宇航基于C919飞机的需求联合开展C919综合监视系统研制,同时我们双方成立了合资公司(ALRAC),共同推进C919项目工作。

这款气象雷达天线,完全由航空工业雷达所自主设计、生产和制造,并在柯林斯宇航的支持下最终获得FAA TSO-C63f适航认证;同时航空工业雷达所还为C919综合监视系统研制了收发机、微波开关等部件产品。

此次气象雷达天线FAA TSO取证的成功,表明了我们双方团队多年紧密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也表明了我们双方这种合作模式是可行的。相信这次的成功经验也能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和示范效应,为后续长久的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我们很高兴看到C919飞机将装配国产的气象雷达天线,这代表柯林斯宇航和雷华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中国商飞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副部长郭佳文先生说,“C919项目的成功是基于商飞供应商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的,在供应商的支持和承诺下,我们对C919项目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关于柯林斯宇航

柯林斯宇航是全球宇航及防务工业中具有先进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柯林斯宇航具有广泛的能力,全面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专长,来解决客户最严峻的困难,并应对全球市场的快速演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