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iOS版高德导航v7.6体验 手机汽车互动

2013-08-05 10:35:25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长期在中国区App Store付费排行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高德导航的成功自然有它的道理,虽然越来越多的地图应用都有了导航功能,但对于人们出行来说最值得信赖的还是付费的离线导航软件。日前,高德导航iOS版推出了7.6版本,新版本增加了不少新功能,其中有不少值得说一说。

     长期在中国区App Store付费排行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高德导航的成功自然有它的道理,虽然越来越多的地图应用都有了导航功能,但对于人们出行来说最值得信赖的还是付费的离线导航软件。日前,高德导航iOS版推出了7.6版本,新版本增加了不少新功能,其中有不少值得说一说。

iOS版高德导航v7.6体验 手机汽车互动

  高德导航截图

  作为一个还没有用过导航软件或者刚刚买车的新用户,笔者的推荐是手机上一定要装一个高德导航,许多地图应用已经具备了导航功能,但由于地图的导航功能依赖网络,耗流量、耗电这些都是小问题不说,在线路规划时如果没有网络,导航功能就算是憋了。

  高德导航V6.7新特性

  本次高德导航加入最大的新特性就会A-Link,这个功能允许汽车和手机进行交互,通过A-Link功能,高德导航可以将影响投射到汽车中控屏幕上,但目前这个功能还只支持广州本田的理念S1以及最新上市的凌派两款车型,实用性看似不高,但未来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笔者也是很想体验一下这个功能,感受一下高科技的魅力,可惜理念S1和凌派两款车型相对其他车型不太好找,不过高德长期合作的汽车厂商还包括了大众、通用、宝马等常规主流汽车厂商,未来的前景巨大。

iOS版高德导航v7.6体验 手机汽车互动

  高德导航截图

  此次高德导航还新增了HUD抬头显示功能,这个功能在不少的豪华车型上都具备,笔者上次去试驾凯迪拉克XTS时就被这一功能打动,高端大气上档次不说,而且实用性和功能性非常不错,高德导航的HUD包括了路口名称、目标距离、转向指示箭头、距离等多种信息,颜色搭配为黑白,是投影效果最好的一种,这个功能的使用方法可能不少朋友还不清楚,使用时将手机放到仪表台上方,通过手机与前挡风玻璃形成的夹角将文字折射给驾驶员,即可以保证驾驶员清晰看到导航信息,也不会因此走神。

iOS版高德导航v7.6体验 手机汽车互动

  高德导航截图

  新版本高德导航也具备了后台导航功能,这个功能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省电,按Home键退出导航界面,高德也会在后台继续提供语音导航服务,还会有“高德导航将持续为您导航”这样的提示,告知你这个版本可以后台进行导航。

iOS版高德导航v7.6体验 手机汽车互动

  高德导航截图

  新版本高德导航确实是一个在功能方面有很大提升的版本,而界面还是那个熟悉的界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易用性方面高德导航已经优化得相当不错了,用户使用可以快速上手,全部图形化的界面可以很容易让用户理解导航软件传达的信息,目前来讲,高德导航依旧是出行最靠谱的选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