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研华推出创新型远程设备管理系统SUSIAccess

2013-09-13 11:02:32 责任编辑:
摘要: 今日,研华科技(2395.TW)宣布将推出新版SUSIAccess,这是一款预先加载至研华嵌入式产品的创新型远程设备管理软件。SUSIAccess 2.1整合了Intel的主动管理技术(AMT)和Clickatell的SMS网管服务,能够实现高效的远程管理、监控及维护,降低客户的拥有成本。SUSIAccess 2.1的发布将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便于构建智能、互连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

\

 

    研华科技(2395.TW),作为嵌入式平台和智能系统服务商,今日宣布将推出新版SUSIAccess,这是一款预先加载至研华嵌入式产品的创新型远程设备管理软件。SUSIAccess 2.1整合了Intel的主动管理技术(AMT)和Clickatell的SMS网管服务,能够实现高效的远程管理、监控及维护,降低客户的拥有成本。SUSIAccess 2.1的发布将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便于构建智能、互连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

 

    SUSIAccess:嵌入式计算系统的内置智能系统

 

    据2012 IDC调查显示,2016年嵌入式智能系统的数量将达到26亿,CAGR(符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9%,这将构建一个未来智能城市的潜在原型。智能系统在多个产业的高价值应用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如发电厂自动化和机场数字标牌等。此外,由于智能系统经常部署在较远地区,因此需要十分可靠且具有较高可用性。

 

    SUSIAccess旨在为嵌入式计算应用提供智能远程管理功能,不但能够保证系统的连续运行,而且能够降低维护成本。SUSIAccess能够持续监控多台设备的健康状态,并在系统出现异常时以电子邮件和SMS信息的形式发出报警通知。此外,SUSIAccess 2.1还提供了其它功能强大的工具,如System Recovery(由Acronis技术支持)、System Protection(由McAfee技术支持)以及Remote KVM,以便保护和恢复出错系统。

 

    系统关闭时仍能监控设备健康状态

 

    由于SUSIAccess 2.1集成了Intel的AMT技术,因此即使在系统关闭、甚至系统崩溃时管理员仍然能够访问系统,进行一些纯粹软件解决方案所不能企及的恢复措施。SUSIAccess 2.1还集成了Clickatell — 这是一家覆盖全球超过220个国家的SMS网关服务提供商,支持无3G连接情况下通过网络发送即时SMS报警至手机能够帮助管理员实时、同步了解所有设备的健康状态。

 

    SUSIAccess为多产业提供实时远程配置

 

     “SUSIAccess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远程设备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监控解决方案中使用的研华IPC产品。它支持实时远程配置,因此能够保证整个系统的可靠性。”

 

    在很多不同产业中,SUSIAccess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为客户带来优势。台湾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目前正在其解决方案中使用SUSIAccess,通过数字功率表和环境传感器来实现节能目标。该解决方案采用研华无风扇工控机ARK-3360ARK-1120作为数据采集的控制网关,利用SUSIAccess 来远程监控所有设备和硬盘的健康状态,进而保证数据的成功传输。

 

    为系统集成商带来以下关键优势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保证系统运行时间

    获取即时支持

    降低维护 & 能源成本

    支持丰富OS选择

    所有研华嵌入式产品均支持Windows 和Linux OS

    自由选择构建智能解决方案所需的OS

    快速客制化服务

    最终产品高附加值

    定制Logo和标语

    功能化的模块配置

    SUSIAccess 2.1已内置于所有研华嵌入式计算产品。

 

    有关SUSIAccess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研华公司网站:ttp://www.advantech.com/SUSIAccess或联系研华

 

   \

    关于嵌入式核心服务

 

    研华嵌入式核心服务(Embedded Core Services)定位于设计协助服务。这种流线型解决方案广泛整合了嵌入式板卡、外围模块和软件。专注于嵌入式设计的服务不仅能够满足电子工程设计阶段的需求,还能缩短设计和整合周期,并同时降低了不确定性与风险。www.advantech.com/EmbCore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