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DSA专业导航地图   带你中秋团圆一路畅行

2013-09-18 16:05:5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 中秋节是中华儿女与家人团圆的一个盛大节日,除却不能回家而选择遥寄相思的特殊情况外,人们一般都要千里迢迢地回家与家人团圆。作为有车一族,要想顺利开心地回家团圆,提前要考虑的当然是交通问题了。据报道,北京迎来全年"最堵周"拥堵或将超8小时,虽然别的地方不会像"首堵"一样

  中秋节是中华儿女与家人团圆的一个盛大节日,除却不能回家而选择遥寄相思的特殊情况外,人们一般都要千里迢迢地回家与家人团圆。作为有车一族,要想顺利开心地回家团圆,提前要考虑的当然是交通问题了。据报道,北京迎来全年"最堵周"拥堵或将超8小时,虽然别的地方不会像"首堵"一样,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导航是迫切需要的,这导航要能规划出最优的路线,而且要紧的是要能帮助车主逃离罚单,绝对不能让罚单破坏了回家团圆的好心情。

\


  部分车主总是信心满满的在熟悉的路段超速行驶,觉得自己了解该路段的测速点,知道哪段路会测速,而在自认为没有测速点的路段"自由"行驶。殊不知"暗箭"已经布满,一个不安分就会被开罚单扣分。善领DSA专业导航地图可谓是你无忧驾驶的定心丸。其内包含70万条驾驶安全数据,且每周持续不断更新中,并支持云升级,能够将十面埋伏的"暗箭"逐个击破,帮助我们轻松安全越过雷区。

\


  善领DSA专业导航地图还可以"一键添加电子眼"。寻常的地图软件也有添加电子眼的功能,但添加的时候并没有明显的分类,用户需要再次进入菜单修改电子眼类型,且没有添加成功的提示。DSA专业导航地图的一键添加电子眼功能可以直接选择电子眼的类型,不用再多此一举进入菜单修改电子眼类型。添加成功后会有"添加成功"的提示,用户就可以明确知道该处的电子眼已经成功录入数据库。


  路顺了,罚单也没了,当然好心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善领官网:http://www.zenlane.com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