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中达电通大屏幕助力地市级“平安城市“建设

2013-09-22 15:22:3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引入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显控系统,助力其平安城市建设,以信息化装备提升平安城市建设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引入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显控系统,助力其平安城市建设,以信息化装备提升平安城市建设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沁水县公安局,以110指挥中心为核心,主管辖内城乡治安监控、交通监控等工作。110指挥中心担当着指挥、调度、实时监控、数据汇总分析等重任,采用DLP大屏幕拼接技术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图: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公安局110指挥调度大屏


  山西晋城沁水县110指挥调度大屏由DVS系列2行10列20台80寸DLP背投显示单元拼接而成。显示单元采用DLP极致色彩数字显示技术,增强了色彩对比度及显示亮度,像素表现更为精细。全新的第三代LED光源技术,在亮度、色温、色彩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并具有光源冗余备份功能,具有更稳定的超宽色温调整和色温控制能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散热技术专家,台达的光机引擎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真空热管散热技术、最高散热效率,确保了光机的长期稳定运行。


  这套大屏幕显控系统主要将用于显示重要路段路口实时监控信息、实时警务处理、视频会议、专用业务资料查询等,为综合指挥提供实时精确的图像信息。系统需要满足7x24小时开机不间断工作的要求,为指挥中心的值班警官有序的指挥各警种和现场事务处理,提供有力的画面支持;是决策领导层协调处理紧急治安事件、灾害事故、重要安全活动,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实现全县指挥中心范围内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提高在发生重大警情时的指挥调度效能的有力保障。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显控系统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公安战线的调度中心、监控中心,其出色的显示效果、稳定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平安城市建设这一工作的深入,地市级公安也开始积极响应,中达电通也将以此为经验,将DLP大屏幕显控技术推向更多的地市级公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