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厦门雅迅GK-110R6汽车行驶记录仪测评

2014-05-29 16:35:47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 2013年10月责任编辑:
摘要:GK-110R6产品是一款采用北斗 GPS双模定位的汽车行驶记录仪,通过交通部JT T794-2011、JT T808-2011北斗认证,首批通过公安部GB T19056-2012行驶记录仪新国标认证。
  JT/T794-2011、JT/T808-2011两标北斗/GPS双模定位行驶记录仪
 
 
  ——厦门雅迅GK-110R6汽车行驶记录仪测评
 
\
文/李婷菊
 
\
 
 
 
  GK-110R6产品是一款采用北斗/GPS双模定位的汽车行驶记录仪,通过交通部JT/T794-2011、JT/T808-2011北斗认证,首批通过公安部GB/T19056-2012行驶记录仪新国标认证。适合各种客货运等行业车辆的前装与后装。内含里程脉冲自动检测校准功能,精准的检测上传车辆仪表数据。甩线方式提供外接接口,可以有效的防止雾水侵入,比市面上其他产品直接接插的防水性高了不止一个等级。具备各种常用行驶记录仪I/O接口,RS232、RS485、CAN总线通讯接口一应俱全。支持4路摄像头拍照,嵌入式打印与插卡试驾驶员身份识别方式可以针对性的满足车辆检测的需求。
 
\
\
前后面板外观接口图
 
 
\
主板性能优势

 
  GK-110R6两标一体机采用5层板电路设计,故障率低,稳定性高,整体主板生产由贴片式流水线完成,出厂检验严格。定位模块为交通部中标北斗厂家生产。整机散热性能良好,具有耐高温性能。产品集成度高,内置喇叭和麦克,内置备用锂电池模块,内置TTS语音功能,与市面其他产品的外置方式有很大的区别,具备高稳定性优势。
 
 
\
便捷维护模式
 
\
GPSKING交通部过检平台
 
  业内首屈一指的双标北斗/GPS双模卫星定位产品,除了精准的完成最新行驶记录仪的标准功能,还在设备自检上做足了工作,电源、天线、打印机、内置模块等工作情况都可以实时准确的反馈给使用者,帮助维护人员快速查找故障所在,实现了孤岛维护方式,终结了维护人员依赖经验和不停地同中心通话确认维修状态的盲目时代。
\
强大的兼容性与稳定性

  GPSKING系统是一套综合性的交通部过检平台,具备客车、公交、出租、物流、工程机械等行业的专业功能,系统基础容量为10万级监控设备,最大可达50万级,具备B/S、C/S两种客户端模式,模块化设计扩展性与兼容性极强。
 
\
 
  亮点推介
 
 
  先进的电源整体管理解决方案,保护车辆电瓶;
 
 
  里程脉冲信号自检测,无需人工标定;
 
 
  兼容行驶记录仪2003和2012标准的数据打印;
 
 
  CAN接口连接车载电脑获取更多车辆信息,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前后装不同支架,专业设计,安装更加便捷。
 
 
  测评室总结
 
 
  GK-110R6两标一体机满足长途客运、两客一危、公交、校车、警用车辆等多类型车辆的应用需求。产品设计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794-2001)、《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终端通信协议及数据格式》(JT/T808-2011)和《汽车行驶记录仪》(GB/T19056-2012)标准要求。
 
 
  企业信息
 
 
  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Tel:0592-5686888
 
 
  Web:www.yaxon.com
 
 
  Add:福建省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46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