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深圳兴嘉林智能导航仪江铃全顺专用机KSB-8823测评

2014-05-29 16:30:25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 2013年10月责任编辑:
摘要:此次送测的深圳兴嘉林智能导航仪江铃全顺专用机KSB-8823产品接口丰富、功能强大,主控MCU采用32位ARM核心处理器,核心部件均为工业级模块,获得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嵌入式车规级专车专用智能导航仪
 
 
  ——深圳兴嘉林智能导航仪江铃全顺专用机KSB-8823测评
 
\
文/李婷菊
\

\
 车规级专车专用智能导航仪
 
\
 
  带通讯功能
 
 
  1“嵌入式GPS/北斗车联网智能终端”是立足于以行业应用为核心、符合汽车制造商需求开发的智能互联式车载终端。车联网终端是由通讯监控层、高级应用层、人机交互显示层三大部分组成,采用Cortex-M3+ARM11“双核”处理器,严格按照汽车电子工业级标准设计,确保产品运行稳定、可靠,硬件设备技术按照部标JT/T794-2011研发制造。主要实现了标准车辆的信号状态、GPS/BDS位置定位、速度里程统计、报警信息等的采集、计算、整理、存储和查询等。并能通过无线通讯网络,向监控中心主动或被动上传各类信息,实现IC卡信息读取、打印、信息显示等功能。主界面选项包括:1、车辆状态;2、时间显示;3、蓝牙状态;4、喇叭音量;5、信号显示;6、天气预报以及信息显示。
 
 
  2特色功能包括:实时天气,智能导航,媒体播放,收音机调频,紧急求助,手机通讯,身份识别,调度信息,DVR录像,实时定位,远程监听,超速报警,区域设定,历程统计,轨迹查询,信息打印。
  产品外观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按键设计注重操作便捷性,黑色磨砂面板,配有各种O/I接口、串口、USB接口,IC卡卡槽、身份识别卡槽、导航地图卡槽;面板四周均匀分布着菜单、多媒体、导航、静音、音量键,可播放本地音视频;还具备蓝牙、车联网服务、行车记录、呼叫服务等3G通讯功能。
 
\
  设置界面
 
\
  收音机播放界面
 
 
  一键服务。导航:通过联系服务中心,服务顾问可设置目的地,并可以选择“最少时间,最短路程,不走高速”,根据用户要求将最优路径下发客户端,从而简化用户操作并提高使用效率。推歌:通过联系服务中心,可以帮助车主推送歌曲到车载终端,支持后台播放。紧急求助:一键呼叫服务中心电话,并自动上传车辆位置信息,无油,抛锚,爆胎,加水,泵电,拖车。其他代办业务:如违章代办,酒店,机票,车票,鲜花等服务。行车助手。在线位置收藏:会员后台设置收藏的位置,包括地名,地址及经纬度,在线同步到车机。会员后台设置收藏的通讯录,包括名称和电话,在线同步到车机。通讯功能。拨打电话:拨打电话,接通后,支持DTMF小键盘。接听电话:通过触摸语音电话窗口的接听,接听一个来电。拒接电话:通过触摸语音电话窗口的拒接,拒绝一个来电。取消呼叫:可以取消当前呼叫。短信:短信收取,短信发送,语音朗读。在线娱乐。在线音乐:网络音乐播放、下载。
 
 
  资讯服务。在线新闻:从新闻大类进入新闻列表,根据列表点击进入可以看到新闻标题,新闻内容。天气预报:a.默认显示自动定位城市的天气;b.亦可以选择其他城市查询天气。业务查询。列车查询:按出发地,目的地查询;按车次查询。航班查询:按出发地,目的地查询。车务服务。保养预约:可以根据4S店列表的电话,进行电话预约。违章查询:定时查询提醒(每天定时去查询一下违章情况,如果有违章情况,提示消息给终端,该项在提醒服务里已提到。)手动查询:可以根据车牌号,车架号查询违章信息。远程车况诊断:远程诊断行车里程、发动机状态、最高时速、急刹车数、急踩油门数、平均油耗、上次机油加注时间、档位变化、胎压、发动机水温、门盖状态、发动机转数、蓝牙设置、变速箱输出扭矩等数据是否正常。
 
\
 
  通过交通运输部JT/T794-2011、JT/808-2011部标认证
 
\
  索雳北斗星航
 
 
  亮点推介
 
 
  内部采用高端芯片,反应快捷,整体布局通过3C认证;
 
 
  9-36V宽电源设计,具备高电压保护和省电模式,工作稳定;
 
 
  处理器自带256内存,CAN总线设计可以接受CAN信息;
 
 
  自带语音播报功能,文字播报器,北斗模块搜星度、灵敏度高,定位准确;
 
 
  存储采用先进先出原则,可存360小时行驶数据,工作温度-20~70℃;
 
 
  平台可供5万台车同时上线,购买终端、外设、平台打包赠送,平台据客户需求具报表统计功能,充分满足小型运行商项目需求。
 
 
  测评室总结
 
 
  此款产品接口丰富、功能强大,主控MCU采用32位ARM核心处理器,核心部件均为工业级模块,获得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目前兴嘉林专车专用汽车导航产品有300多款:长城、比亚迪、起亚、现代、江铃、别克、雪弗兰、大众、长安、中华、海马、奇瑞、丰田、本田、日产、荣威、马自达、雪铁龙、福特、奔腾、克莱斯勒、悍马、三菱、奔驰、宝马及重卡系列福田、北汽、东风等车系产品。
 
 
 
  企业信息
 
 
  深圳市兴嘉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el:0755-84419775
 
 
  Web:www.sonls.com
 
 
  Add: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东西干道(东段)港华高科技园E栋2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