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创程车联闪耀亮相2012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

2012-06-07 16:58:42 来源:创程车联责任编辑: admin

  5月28日至5月30日,由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国首个以智能交通为主题,并唯一一个在智能交通领域联动全国官、产、学、研等机构和单位的展会平台,此次大会联动全国智能交通的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科研机构、高校等单位,深入剖析新的行业标准颁布的背景下,中小运营商及终端厂商的生产之道和发展方向,在此平台上,管、产、学、研共同把脉行业的发展趋势,探讨市场的创新发展,指点企业的发展谋略。

\


  去年成立的上海创程车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即赢得满堂喝彩。创程车联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车Telematics业务智能终端与远程信息服务的新锐科技企业,系由国内在商用车研发制造、多元产业投资和信息技术开发领域卓有实力的多家股东投资设立组建,致力于为国内商用车企业提供技术先进、架构开放、系统兼容、配置灵活的车载智能终端与远程信息服务,并成为技术雄厚、市场领先、持续发展的Telematics服务提供商(TSP)。
 

\


  创程车联在此次展会上,以“来自车厂的新势力”为参展口号,充分展现了国内商用车车厂的雄厚技术实力和深刻的行业洞察。本次参加展会,创程车联主要展示了“2+3+3”方面的内容,分别是:2款运营平台,即创程车联与苏州金龙联合开发研制的“苏州金龙G-BOS智慧运营系统”及与厦门金龙联合开发研制的“金龙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这两个平台代表了商用车车载信息服务的最高技术标准,广受国内客车运营商和校车管理者的欢迎;3款终端设备,即HQG-BOS3107、HQG-BOS4103、SEG-988TGR20,上述三款车载终端均为部标终端,符合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794-2011)的要求,同时,集成了商用车厂对车辆运行数据进行深度解析和挖掘的诸多功能,受到现场众多GPS运营商的关注;创程主推与广大GPS运营商的3种合作方式,即与GPS运营业务合作、GPS平台内容合作、GPS终端代理合作,在本次展会期间吸引了极大关注,登门前来洽谈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
 

\


  创程车联虽然成立不久,但依托其来自车厂的技术背景与行业经验,正在快速成长。本次展会的闪耀亮相,进一步加深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彰显了自己的技术特色与优势。


  此外,在此次展会,创程车联提出的“绝不涉足卫星导航运营业务,专注深入分析车辆运行数据”的参展主题为公司树立了鲜明的角色定位,引起观展的运营商们的极大兴趣。同时,5月29日由创程车联的执行副总戴永佳带来了“商用车车联网的应用及价值”的专题研讨,探讨了国内GPS产业的前景并指出商用车T业务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


  创程车联主张“技术引领行业,合作共享多赢”的招商合作方式,保持开放合作的心态,将与商用车厂、GPS运营商、商用车运营商精诚合作,共享车联网业务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