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助力校车行业 锐明视讯聘请杜昇为锐明校车方案顾问

2012-06-08 08:42:3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admin

  2012年5月25日,在深圳市锐明视讯总部,举行了一次隆重的授聘仪式,北京阳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杜昇先生获聘为深圳市锐明视讯有限公司的车载解决方案的荣誉顾问,董事长赵志坚先生亲自颁发了聘书,热忱欢迎杜昇先生的加盟,公司的所有高层领导都出席了此次授聘仪式。
 

\
公司高层出席由赵总主持的荣誉顾问聘请仪式
 

\
 赵总(右)为杜昇先生颁发聘书


  会议上,杜昇先生讲述了近几年来国内校车发展的轨迹,做为国内唯一一家由政府部门批准的进行教育系统学校后勤服务改革的试点单位,阳光彩虹在校车的运营发展研究上走在前列;锐明视讯作为深耕于车载监控的专业厂家,数年来在车载监控设备上的技术积累颇为深厚,积累了广泛的项目运维经验,不仅在全国的公交客运上具有较大的普及,为奥运会、世博会等大型赛事保驾护航,在校车领域也有不俗表现,已为美国的校车提供超过五年的配合。这次锐明视讯与阳光彩虹的联合,将强强联手,致力于推动中国校车运营的发展;


  锐明视讯董事长赵志坚先生禅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及规划,表达了锐明视讯在国内校车智能解决方案的推广上所拥有的实力和信心,并将持续以服务学生为核心,将家长及学校的需求放在首位,结合多年来的经验,制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校车智能解决方案。


  最后,在对未来合作的美好展望中,本次受聘仪式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