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运营服务 > 正文

广西完成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规范研究

2014-03-21 12:52:14 来源:交通部网站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近日,“广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规范研究”通过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验收。广西将根据项目成果开展规范的制定工作。该项目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ITS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共同承担。
 

  近日,“广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规范研究”通过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验收。广西将根据项目成果开展规范的制定工作。该项目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ITS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共同承担。
 
 
  项目组提出的很多建设性意见,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对广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部门的充分肯定,认为本成果内容翔实、理论与实证相结合,尤其是针对广西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对策建议,这些对规范自治区公交行业服务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接下来,广西将加快自治区城市公共汽车运营服务规范等相关标准的立项与制定工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