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告

2012-08-27 08:52:3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组织专家进行了2012年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告如下:


  2012年共收到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项目共93项。按照《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经形式审查和评审专家初评、项目答辩、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等程序,评选出“2012年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35项,其中:“嵌入式多平台卫星导航软件系统技术研究及应用”等7项为一等奖;“RX100x系列北斗卫星导航射频芯片”等10项为二等奖;“河北省卫星定位综合服务系统”等18项为三等奖。“卫星导航定位优秀工程与产品奖”获奖项目26项,其中“湖北省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HBCORS)”等4项为一等奖;“基于北斗的多星座高精度OEM板、导航型基带芯片测试设计与实现”等9项为二等奖;“不同卫星导航系统频率共用分析软件”等13项为三等奖,评选结果已经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批准。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现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www.sbsm.gov.cn)、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网站(www.gps.org.cn),对2012年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出的获奖项目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2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获奖项目持有异议的,均可用真实身份通过书面形式向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但不受理匿名件。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将按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对异议的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和处理。


  联系方式: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百胜村1号五层


  邮编:100048


  电话:010-88586456010-68719886


  传真:010-68719886


  E-mail:gpsxh2008@163.com


  附件:2012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出的获奖项目


  http://www.sbsm.gov.cn/accessory/201208/20120824081454560.doc


  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