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物联网专网预计年底可上线使用

2012-09-17 16:20:1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近日“2012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上,中国移动物联网产品经理罗健表示,中国移动正在建设物联网专网,并预计在今年年底即可以上线使用。

 

  2010年7月,中国移动物联网基地在重庆成立。中国移动物联网基地主要肩负物联网和12582农信通业务全网标准产品的研发、行业应用模板的编制以及农村信息化应用方案的收集、整理、优化与全网支撑系统建设的重任。


  中国移动物联网基地总经理叶凌伟今年3月份曾透露,自中国移动物联网基地自建成以来,投资金额已达到10亿元,主要用于云端产品的开发,涵盖智能家居、智能交通、金融、教育、特种设备监控、市政管理、城市安防等领域。

  “物联网专网建设主要满足三个方面的需求:首先是满足海量的号码的需求。另外,物联网专网也可以满足物联网应用安全的需求以及服务质量的需求。在这个专网上,我们可以提供分级的服务策略,可以保障物联网应用的实时性。”罗健提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