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王京:公安部交管局将出台八大措施促进道路交通发展

2014-04-24 16:49:20 来源:CPS中安网责任编辑:
摘要:4月24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座谈会”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会上,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介绍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未来几年为促进道路交通发展所出台的八大措施。
 
 
  4月24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座谈会”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赵晓平以及近百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参加此次座谈会。
 
\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中国道路交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为了给全社会提供安全、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近年来,我国在道路交通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技术力量完善交通管理体系,在交通资源利用、改善交通设施、发展交通安全科技、提高同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赵晓平
 
  因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赵晓平在座谈会上指出,中国道路交通发展至今,有些产品和技术可以和国外的产品技术相提并论甚至更高一筹,同时鼓励在座的道路交通安全产品生产企业积极参加“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向国际展示中国的交通行业的最新动向,推进道路交通领域的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
 
\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则在会上介绍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未来几年为促进道路交通发展所出台的八大措施:全面完成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利用应用平台建设;建设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全面促进际查布控系统联网建设;三年内,建设全国主干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交通违法处罚和缴纳信息交换平台;建设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在部分城市试点高速公路无人机巡逻。相信这八大措施在未来几年实施完成将使我国的道路交通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现代化水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