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调研百度公司 双方探讨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合作

2014-05-07 11:03:44 来源:大智慧财经(上海)责任编辑:
摘要: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王昌顺5月6日带领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赴百度公司考察调研。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副总裁朱光陪同调研。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王昌顺5月6日带领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赴百度公司考察调研。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副总裁朱光陪同调研。
 
 
  据悉,上述调研组考察了百度搜索、开放云平台等产品,观看了百度大数据引擎应用于春运迁徙、景区热度预测的演示,了解了百度位置服务及地图产品与交通运输行业的合作需求。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指出,交通运输行业从传统产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可以学习借鉴百度的互联网思维,更多地从服务对象和用户体验角度考虑行业管理和服务系统建设。双方可以探索在公众出行信息服务、智能交通、物流信息化、综合交通信息服务、交通应急救助等领域开展合作。
 
 
  交通部运输部副部长王昌顺表示,在新经济时代,任何行业不拥抱互联网就将被淘汰,百度公司经营用户和建立平台的模式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了许多重要数据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