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联网将被列为中国重大第三专项重要项目

2014-05-22 17:01:18 来源:路透社责任编辑:
摘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获悉,汽车移动物联网(车联网)项目将被列为中国重大专项第三专项的重要项目。目前相关内容已上报国务院。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获悉,汽车移动物联网(车联网)项目将被列为中国重大专项第三专项的重要项目。目前相关内容已上报国务院。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安青松表示,文化企业上市有三大核心要求,包括国有股要达到一定控股比例;电视台、报刊类企业的经营采编要分开,即经营权可以剥离进入上市公司,采访、编辑部分暂时禁止注入。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表示,从未来的趋势看,物价上涨不会到今年年底就告一段落。尽管今年可以实现年初CPI控制在3%的目标,但明、後年物价上涨压力仍很大。
 
 
  财政部数据显示,1-9月全国税收总收入完成55,957.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2%。财政部预计,全年税收预算目标可以达到。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362.23亿元,同比下降4.4%。
 
 
  从中国保监会获悉,保险资金一改8月谨慎态度,9月单月新增投资898.79亿元,环比增长近7成,为年内月度增量新高。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公路网总里程将达到395万公里,其中农村公路总里程将达到345万公里。东中部地区94%的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西部地区98%的建制村通公路。
 
 
  浙江省工商局公开发布了中国首个"企业工商信用指数",以企业信用的"生态状况"来反映浙江经济运行状况和发展质量,2010年,浙江企业工商信用指数为10,283,较去年同期增长0.93。
 
 
  国土资源部数据显示,中国矿产资源整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各地确定完成的1,528个整合矿区中,目前已确定1,051个整合主体,占65.1%。
 
 
  消息人士称,广汽集团将发起对广汽长丰600991.SS的要约收购,完成後广汽长丰将退市,之後广汽集团再利用後者资产和三菱汽全面合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