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标《城市道路车道交通信号控制机》6月1日实施

2014-05-27 10:25:13 来源:Tranbbs.com责任编辑:
摘要:Tranbbs消息,GB T30502-2014《城市道路车道交通信号控制机》(以下简称“本标准”)于2014年2月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该标准将于2014年6月1日正式实施。
 
  Tranbbs消息,GB/T30502-2014《城市道路车道交通信号控制机》(以下简称“本标准”)于2014年2月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该标准将于2014年6月1日正式实施。
 
 
  本标准由全国智能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8)提出并归口。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交国通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负责起草。主要起草人有王志明、李瑾、张纪升、赵晖、杨琪、王琪琳、熊奕宁。标准规定了城市道路车道交通信号控制机(以下简称车道机)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和包装等。
 
 
  本标准的参考文献:
 
 
  [1]GB25280-2010《道路交通信号控制机》;
 
 
  [2]GB/T17618—1998《信息技术设备抗扰度限值和测量方法》;
 
 
  [3]欧洲标准EN12675:2001《交通信号控制机——功能安全要求》;
 
 
  [4]全美电气制造商协会标准NEMATS2—1998《符合全美智能交通运输协议(NTCIP)要求的交通信号控制器》;
 
 
  [5]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S2578.1—1983《交通信号控制机第1部分:机械结构和电气性能》;
 
 
  [6]澳大利亚国家标准AS4191—1994《移动式交通信号系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