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交通卡APP上线运行IOS版本客户端将于近期推出

2014-05-30 09:40:48 来源:新闻晨报责任编辑:
摘要:上海交通卡公司5月28日宣布,为提升服务方便持卡人,交通卡公司手机APP(安卓版)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只需上交通卡公司官网扫描APP二维码,即可下载交通卡手机APP客户端,可享受交通卡余额查询、就近服务网点查询等多项特色服务。
 
 
  上海交通卡公司5月28日宣布,为提升服务方便持卡人,交通卡公司手机APP(安卓版)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只需上交通卡公司官网扫描APP二维码,即可下载交通卡手机APP客户端,可享受交通卡余额查询、就近服务网点查询等多项特色服务。
 
 
  据了解,装载交通卡手机APP客户端的市民,除了可第一时间了解交通卡、ETC沪通卡最新信息外,还可通过手机“定位”功能,查询到目前所在位置附近的交通卡、ETC沪通卡充资、退卡等服务网点,就近前往办理各项业务,十分方便。另外,APP还提供个性化服务,市民可绑定自己常用的3张交通卡,了解常用交通卡的消费使用情况和享受到的优惠情况。据悉,IOS版本客户端也将于近期推出。
 
 
  上海交通卡公司表示,为了完善交通卡系统的规范管理和使用,上海市已经开始修订《上海市公共交通卡管理办法》,正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及持卡人意见。
 
 
  为了便于市民退卡,上海交通卡公司年内将在地铁主要换乘车站逐步设置交通卡自助退卡设备,共计100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