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4-06-10 10:14:0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创新引领    智慧出行"

  -------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盛大开幕

\


  2014年6月10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交通部副部长王顺昌为大会发来了贺辞。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洪晓枫在全体大会上宣读了王昌顺副部长的贺辞。

\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洪晓枫,深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吕锐锋,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黄敏,中国智能交通理事长吴忠泽,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张荣久,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副局长闪淳昌,公安部巡视组组长、原公安部交管局局长蒋秉洁,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周伟,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笑京,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岑晏青,国家发改委综合交通研究所所长张国华、国家发改委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郭小培,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长君、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金凌、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副总队长李洪武,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副局长徐炜等行业主管领导;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会长蔡启文、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日本ITS协会常务理事大月诚,香港智能交通系统运输协会会长彭德成、中华智慧型运输系统协会副理事长张学孔,澳门运输及交通工程协会会长胡祖杰、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龙红,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邱庆芳等国内外智能交通协会领导以及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学武、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路宏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贺萍等高校及研究院所的领导参观了展会,并共同见证了23家单位、12项智能交通合作项目的签约。

\

  本届展会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指导,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国家ITS中心、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多年的锤炼,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智能交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参与部门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近300家展商参展,全面展示了国内外智能交通先进技术装备、综合性集成平台和最新科研成果。


  本届大会包括展览、会议、技术考察等三大板块,其中展览部分分为城市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公交、道路交通安全、交通信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特种车辆与移动执法、人才交流等八大展区。汇集了金溢、警翼、中兴通讯,宇恒光端、海康威视,大华,科达,哈工大、博康、天地伟业、贝尔信、感知技术、飞瑞斯、赛格导航、北斗星车联、英飞拓、日立、川大智胜、宏电、山尼、佳信捷、研华、北斗云信息、三旺通信、威富等众多智能交通企业。在参展企业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腾讯”。2014年5月,腾讯地图推出首款车联网硬件产品路宝盒子,依赖人(社交体系)、车(腾讯路宝的数据)、路(腾讯地图的实时数据)三方面的大数据,腾讯将与汽车服务领域公司跨界合作进军车联网产业。


  除此之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深圳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北京交通大学、中科院,深职院等多家研究院所和高校都设立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展台。


  本届展会为期3天,同期设有开幕式及全体大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警翼道路交通安全论坛、金溢路网智能管控与服务技术分论坛、公交都市智能化应用技术研讨会、两岸四地智能交通企业对接交流会、贝尔信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深圳)高峰会、市长论坛及市长—企业家圆桌对话交流会等多个高端行业论坛和交流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