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下半年投入200余台LNG城市公交车

2014-07-03 09:05:05 来源:南方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广州将采购200余台公交车补充现有运力,这些公交车都是LNG城市公交,有望于下半年上路。目前,市交委正在对其中的43辆公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广州将采购200余台公交车补充现有运力,这些公交车都是LNG城市公交,有望于下半年上路。目前,市交委正在对其中的43辆公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日,广州交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广州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43辆5.9米双门城市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就43辆5.9米双门城市公交车(LNG)进行公开招标,最高限价是30万元/辆。项目分两个供应商供货,第一中标人供应23辆,第二中标人供应20辆。车辆交货时间是要求在签订合同之日起50天内交货。
 
 
  在这之前,广州交委也在官方网站发布《广州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156辆城市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就156辆11米城市公交车辆(LNG)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将分两个供应商供货,第一中标人供应80辆,第二中标人供应76辆。公告中明确,采购每辆公交车最高预算为60万元。公告中显示的采购项目开标时间为6月6日,并明确车辆须在发出中标通知书次日起计60天内交货。也就意味着,这156辆公交车有望于下半年上路。
 
 
  同样,广州市一汽公司也已经采购了7台6米以下(中型客车)LNG城市公交车辆,交货时间为2014年8月10日前。也就是说,广州市交委正在大力推行LNG城市公交车,在下半年,至少有200余台新的LNG城市公交车将投入使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