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省计划5年内北斗应用覆盖各行业

2014-07-16 09:27:47 来源:金黔在线责任编辑:
摘要:去年10月,贵州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正式立项。力争5年内,北斗应用覆盖全省各行业各领域。
 
 
  7月15日,贵州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工程启动。去年10月,贵州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正式立项。截止目前,共搭建了贵州省北斗公共位置服务中心和北斗终端产品质量认证中心,在地质灾害预报预警、交通运输、智慧旅游三个方面启动了先期试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2014年,贵州省计划完成安装2.5万台套车载、1500台套地质灾害预报预防、4000台套旅游北斗终端的安装和上线运行的目标任务。2015年,将全面完成安装6万台套交通运输、4000台套地质灾害预报预防、12400台套旅游北斗终端目标任务,以及系统建设。同时,兼顾北斗在应急维稳、民政、安监、科技、教育、公安、电力、民生等领域的应用。力争5年内,北斗应用覆盖全省各行业各领域。
 
 
  此外,在贵安电子信息产业园布局卫星导航产业、贵阳中关村科技园布局北斗卫星导航科研和位置服务产业、以及毕节布局贵州(毕节)北斗卫星导航产业示范区的基础上,力争再引进2至3个行业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和生产链,建设“贵州北斗产业园”,力争在贵州形成独具特色的北斗产业体系。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