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会议通知

2014-07-21 15:12:3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是交通运输部落实 "四个交通 "开局之年,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将以此契机,秉持公益理念,继续承办六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会议通知
 
 
  各会员企业:
 
 
  2014年是交通运输部落实"四个交通"开局之年,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将以此契机,秉持公益理念,继续承办六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公益活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创始于2012年,以"宣传普及智能交通知识、推动技术交流创新、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搭建了政府和市民沟通交流的平台,普及了智能交通知识,加强了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和行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智能交通行业搭建了高水平的沟通交流平台。迄今为止,活动已成功举办13期,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二十多位顶尖行业专家以及企业家受邀在讲堂演讲和互动讨论,深受市民以及行业人士的广泛好评。
 
 
  2014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2014年7月25日下午2点半在市交委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智能交通发展的战略思考",拟请上海交通大学陆键教授主讲。
 
 
  请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与。特此通知。
 
 
  附件一:报名方式
 
 
  附件二: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安排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2014年7月11日
 
 
  联系人:刘琪88309181       施杨23832806
 
 
                     陈圣男88309106   杜同贺88309177
 
 
  附件一: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号即可报名活动。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go/itsshenzhen
 
 
 
  附件二:活动安排
 
 
  2014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安排
 
 
  第一期: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智能交通发展的战略思考内容: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有效与智能交通融合。拟请专家:上海交通大学陆键教授时间:2014年7月25日,拟定地点:市交委会议室
 
 
  第二期:交通行业的大数据战略内容:关注大数据分析、挖掘、应用,探讨行业技术方案。时间:2014年8月29日,拟定地点:市交委会议室
 
 
  互动嘉宾:拟请嘉宾来自中兴通讯、中科院先进院、深圳电信、腾讯、IBM深圳分公司、英特尔深圳分公司等。
 
 
  第三期:交通电子支付与智能停车场内容:关注停车场管理与电子支付应用时间:2014年9月26日,拟定地点:市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互动嘉宾:拟请嘉宾来自伟龙金溢、华工软件、支付宝O2O事业部、岭南通公司、深圳通公司、神州路路通公司等。
 
 
  第四期: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智能停车服务内容:讨论智能停车服务模式以及如何落地时间:2014年10月31日,拟定地点:市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互动嘉宾:拟请嘉宾来自美国Uber公司、腾讯、前海硕极、北京紫光百会、凯达尔、广东艾科、高德等。
 
 
  第五期:车联网与用户体验(与车联网联盟合办)内容:关注车联网与互联网的结合,探讨车联网新商业模式时间:2014年11月28日,拟定地点:市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互动嘉宾:拟请嘉宾来自赛格导航、航盛电子、支付宝O2O事业部、车友互联、车音网、科大讯飞、众鸿、航天智通等。
 
 
  第六期:车辆安全与监管新技术应用内容:关注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管理新技术
 
 
  时间:2014年12月26日,拟定地点:市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