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部牵手浪潮集团启动现代物流大数据研究

2014-08-18 08:40:16 来源:中国证券网责任编辑:
摘要:据中国交通报8月15日报道,日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浪潮集团共同签署《现代物流大数据应用实验室共建协议》。
 
 
  据中国交通报8月15日报道,日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浪潮集团共同签署《现代物流大数据应用实验室共建协议》。
 
 
  协议明确,实验室建设将重点围绕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适应性国产化主机在交通物流行业的应用,以及国产主机在行业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应用,力争成为交通物流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创新平台。
 
 
  据介绍,共建实验室将首先依托交通运输部正在开展的全国道路货物运输价格与成本监测工作,运用大数据技术和设备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下一步拟拓展到区域和国家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等更多领域。(记者严洲)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