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检新政实施 公安部交管局同步推出"车检计算器"软件

2014-09-01 08:54:41 来源:城市快报责任编辑:
摘要:今日(9月1日)起, "私家车6年内免检 "等18项机动车检验改革新政开始实施。不过仍有不少车主不知道如何计算免检时间。针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公安部交管局同步推出 "车检计算器 "软件进行解答。
  今日(9月1日)起,"私家车6年内免检"等18项机动车检验改革新政开始实施。不过仍有不少车主不知道如何计算免检时间。针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公安部交管局同步推出"车检计算器"软件进行解答。
 
 
  8月31日,记者在公安部交管局微信平台"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对该软件进行了体验。打开软件界面后,选择车辆类型、车辆注册登记时间、是否发生致人伤亡情况,即可获知自己的车辆是否属于6年内免检车辆。属于免检的,软件会提示领取检验标志时间;不属于免检的,软件则提示参加安全检验时间,非常清晰、明了。
 
 
  据了解,"车检计算器"软件陆续在公安部官方网站、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微信"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页面以及新华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推出,为网友、手机用户提供多种途径查询方式,通过新媒体技术实现了车检政策的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记者 张清 通讯员 焦轩 刘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