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公安交管系统政务微信数量已达703个

2014-09-15 09:47:56 来源:韶关日报 责任编辑:
摘要:从中国传媒大学获悉,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近日开展全面微信公号调研,于12日推出全国交管系统政务微信研究报告。全国公安交管系统政务微信数量已达703个,全面覆盖我国31个省级行政区。
  从中国传媒大学获悉,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近日开展全面微信公号调研,于12日推出全国交管系统政务微信研究报告。全国公安交管系统政务微信数量已达703个,全面覆盖我国31个省级行政区。
 
 
  报告显示,我国政务微信立足于服务公众,对传统政务服务模式产生变革性影响,尤其是在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交管系统。截至2014年9月1日,全国公安交管系统政务微信数量已达703个,全面覆盖我国大陆31个省级(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特别是在中东部地区"全面开花".研究发现,武汉交警、厦门市智能交通控制中心、北京交警等账号影响力位居前列。
 
 
  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研究总监刘蕾介绍,交管政务微信公号近年犹如雨后春笋般增长:2013年,交管部门开通政务微信公号数量占总量比例接近三成;进入2014年,交管系统政务微信公号数量更是呈现"爆炸式"发展,仅第二季度开通账号数量就已超过2013年全年。
 
 
  研究发现,多数公共账号偏重于宣传功能,互动服务功能方面有很大开拓空间;部分公号缺乏专业人员、技术支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