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洲IT巨头携手重庆共同打造车联网和大数据产业

2014-09-19 09:11:08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责任编辑:
摘要:日前,市经信委、渝北区、长安汽车和源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重庆打造源讯全球第五大中心。 " 源讯公司将立足重庆面向全国提供全球领先的车生活服务,力争带动实现综合产值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日前,重庆市经信委、渝北区、长安汽车和源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重庆打造源讯全球第五大中心。这是源讯公司经过长达2年在中国诸多城市比选中,最后确定选址重庆的战略决策。
 
  源讯公司此次在中国布局的第五大平台是以车联网为核心,并形成1个总部、1个平台、6个中心的业务模式。"1个总部,即在渝北区设立源讯车生活中国运营总部,并成立外商独资中国总部公司,1个平台,即在渝搭载建源讯车生活中国云平台,为雷诺、长安等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车生活服务,6个中心,即在渝设立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结算中心、对外合作中心、呼叫中心及IDC数据中心等六大业务功能中心。" 源讯公司将立足重庆面向全国提供全球领先的车生活服务,力争带动实现综合产值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