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提前取消三条经营性普通公路收费

2015-01-20 10:43:2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责任编辑:
摘要:  1月15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关于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山西省政府批准,自15日零时
  1月15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关于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山西省政府批准,自15日零时起,山西省提前取消108国道晋中市境内榆次鸣李至东长寿段、108国道晋中市境内榆次东长寿至祁县东观段、229省道晋城市境内阳城至省界段等3条经营性公路收费,共撤销4个收费站。
 
  据了解,108国道晋中市境内榆次鸣李至东长寿段全长16.59公里,为一级公路,原计划2020年收费到期;108国道晋中市境内榆次东长寿至祁县东观段全长37.87公里,为一级公路,自1996年11月开始变更为经营性公路,原计划经营期限为20年;229省道晋城市境内阳城至省界段全长42.74公里,为二级公路,按照原计划还有6年收费期。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财务收费处负责人介绍,取消这3条经营性公路收费可进一步优化周边通行环境,将有力促进太原、晋中两市同城化和太(原)榆(次)科技新城建设进程。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