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部:今年实现高速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

2015-03-02 16:38:37 来源: 新华报业网责任编辑:
摘要:  2月26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2015年完成民生10件实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交通部将完成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全国联网、在20个城
  2月26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2015年完成民生10件实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交通部将完成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全国联网、在20个城市实现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国家高速公路断头路工程全部开工、建设100对高速公路示范服务区等。

 

  在ETC联网项目方面,今年基本实现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启动交通一卡通项目,实现20个以上城市互联互通;三是国道联网项目。此外,“10件实事”还包括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新增2000个建制村通客车、改造农村渡口800道并更新老旧渡船300艘、完成溜索改桥100对、实施公路防护工程3万公里、改造危桥3000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