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手奋斗,共创未来:锐明年终盛典

2018-03-05 13:56:24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3月2日,正值中国农历十五元宵佳节,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明)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迎春晚宴在宝立方国际酒
2018年3月2日,正值中国农历十五元宵佳节,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明”)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迎春晚宴在宝立方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
 
首先,总经理赵志坚跟大家分享了锐明2017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和成就,发布了2018年的战略目标。得益于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交出了一张令人振奋的成绩单:
-锐明业绩15年来连续增长;
-每年研发持续高投入,占历年销售收入10%以上;
-圆满完成ORACLE ERP系统的实施与上线工作,为公司建设IT高速公路的信息化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取得了CMMI3认证,证明了锐明的软件开发实力;
-锐明的智能化行业解决方案在全国遍地开花:两客一危、公交、出租/网约车、渣土、环卫、校车。
 
\
 
2017年,面对市场瞬息万变、产品快速迭代、AI产品首次诞生的这一年,正是锐明人的努力奋进、辛勤付出,不负芳华与初心,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与此同时,也涌现出了大批卓越的人才,为锐明的蓬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本次表彰的优秀员工跟先进团体,他们在营销前线开疆拓土,为公司拿下一笔笔订单;他们在研发攻坚克难,输出客户迫切需要的行业方案跟技术;他们严格把控产品服务质量,力保设备稳定运行。他们在最平凡的岗位日复一日地做着不平凡的事,兢兢业业为公司做出强有力的支撑。
 
\
 
表彰过后,锐明各部门、各区域办事处的同事以及嘉宾为大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绚丽的舞美灯光、震撼的视频音效,愉悦的舞蹈、热烈的气氛,阵阵的欢呼和笑语,这就是锐明满是激情的晚会盛宴,锐明人载歌载舞表达着对公司的浓浓情意。同时,也展现了锐明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
 
抽奖环节向来是迎春晚宴备受期待的项目,为了让嘉宾及锐明人带上一份幸运满载而归,此次晚会准备了数百份精美奖品跟高额诱人的奖金。随着一份份奖品送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
 
晚会就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2018年挑战已向我们招手。面对2018,我们充满了自信和激情。2018,让我们干一票大的!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