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班牙Libelium推出检测精确度高达99 %的智能泊车传感器

2018-03-26 11:53:28 责任编辑:
摘要:汽车氪获悉,西班牙物联网(IoT)开发商Libelium在2018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增强型智能泊车传感器节点(Smart Park
汽车氪获悉,西班牙物联网(IoT)开发商Libelium在2018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增强型智能泊车传感器节点(Smart Parking Sensor Node),作为其无线传感器平台质量持续改进的一部分。

 

 

该产品具有两种不同的检测系统,包括双无线通信协议Sigfox / LoRaWAN,可使用独特的模式安装在道路上或地面下。智能停车设备运行在云软件系统支持的磁探测系统(magnetic detection system)上,云软件系统可评估无线节点的接收信号强度指示( RSSI )。如果汽车停放在一个空间内,系统通过磁场的变化和无线信号较弱的接收功率进行检测。这种双感测系统(dual-sensing system)在最佳条件下可提供高达99 %的精确度

 

 

新型传感器系统配备IP68防水和坚固的外壳,可实现双重安装和部署。在冬季扫雪作业或避免盗窃的项目中,这一功能尤其需要。同时,通过CE和FCC认证,该传感器系统与LoWaWAN和Sigfox等LPWAN无线电技术完全兼容,可实现远程和低功耗。此外,还可通过欧洲868MHz频段和900-930MHz频段的无线电设备连接至美国和加拿大,近期还增加了澳大利亚915MHz频段。

 

 

Sigfox版本也可用于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国家,工作频段为915 MHz至923MHz。该系统的一个独特特征是可同时使用两种无线电技术,或者可以从云端切换至另一种。一旦安装了节点,远程设置系统允许用户保持控制状态,并轻松地从云端重新配置所有参数。基于高容量电池和低功耗软件算法,智能泊车节点的预期使用寿命可达10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