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即将举行!

2018-06-20 14:10:59 责任编辑:
摘要:为更好的推动城市交通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行业间技术交流的平台,推动智能交通的发展。(图片源于网
为更好的推动城市交通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行业间技术交流的平台,推动智能交通的发展。

图2.jpg

(图片源于网络)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于6月23日09:00-17:00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举行,论坛主题为“共建共享城市智慧交通”,广泛邀请管理单位、智能交通企业、科研院校及行业人士就在互联网背景下便捷出行等话题,深入探讨,共同推动城市智能交通的健康发展。

 

下面,您要的议程

来啦!

图3.jpg

 

 

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倒计时3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