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部:网约车监管平台已收到49家公司数据

2018-08-23 14:17:50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
摘要:据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消息,截至7月31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4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的运营数据,收到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
据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消息,截至7月31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4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的运营数据,收到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的驾驶员信息373.4万人、车辆信息413.8万辆。

网2.jpg

近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对7月份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数据情况进行了梳理统计。统计显示,7月份共收到完整订单信息1.07亿单,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162个地级以上城市。

其中,7月份订单总量超过1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共有9家,分别是滴滴出行、曹操专车、首汽约车、美团打车、易到、AA租车、神州专车、万顺叫车、巴运出行。

网1.jpg

(图片源于中国交通新闻网)

据了解,部运输服务司将继续对网约车平台公司数据传输质量情况定期开展测评,督促网约车平台公司按有关规定传输运营数据信息,确保数据传输完整、规范、及时、真实。对数据传输质量较差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将进行约谈,并将测评结果作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重要指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